Monthly Schedule / 月間予定表

2017年 Aug.-Oct.
☑ 8月26~27日 24時間テレビ
☑ 8月29~31日 亀ソロコン@東京国際フォーラムホールA
☑ 9月11~12日 亀ソロコン@大阪グランキューブ
Other
メモ:キコウ2013/10
Johnny's net→

2013年12月26日木曜日

10th Anniversary for YOU


遲早要面對、一直逃避也不是辦法;或許盡是些之前早說過的,或許是未來也不會再提及的,選在十週年的今天,還是想留下些什麼。
只是又是一陣反覆刪減之下,究竟還能留有多少自是不得而知了!(苦笑)

雖然不想在文首留下掃興字眼,但以防萬一雷到路人,還是先講明比較好...
 (以下主觀有/五人神起有,請慎入。


















你們的十年、我的十年,到底該怎麼將這些三千多個日子簡為隻字片語?





不得不嘲諷天真又手賤如我,怎會以為隨意點下那些記憶碎片能不再輕易淚流,即便時間在三年多前早已停下。 
腦海中的橡皮擦日漸猖狂;一天一天,早已無法一一細數的過往,想記得的留不住、想忘記的扔不開,總有一天還是會忘記你們的種種吧?
可怎麼如今想起一起歡笑的時光之餘,那些早想忘卻的悲慟仍是占據。

無法忘了四年多前的那一天,彷彿世界崩毀的那一天。
何謂真相?什麼又是謊言?
看得太多、聽得太多,止不住的流言蜚語。
毋聞毋視,怕了不想知道也會知道的日子。





想起當年時隔一年七個月的四輯回歸時,好似有篇分析提到:東方神起之所以還是能如此強大,便是因為五人不隨潮流單飛。
這三年多來,看著紛飛發展的你們,由不安煩憂到欣喜期待,各自開創一片天後是否如願尋遍了人生風景?不變的是始終引以為傲的你們。

「現在還有喜歡東方神起的人啊!」 五年前一閃而逝便使我淚崩的一句,如今看來更能刺激淚腺。
聚光燈下耀眼燦爛的你們,曾經締造許多傳說的我們。十年,一個女孩長大了;只是追隨著,孤身自處的一介粉絲不求更多。



至今仍停在原處是能多執迷不悟,如此死心眼的傢伙想必只會被這麼看待。
但就讓我自私個一遭吧!『東方神起』就是五人,這是恆久不變的,至少在我心中。 
「為什麼有種金在中看了5次之多卻不如以前只看上1次的感覺?」前陣子這麼對朋友帶著玩笑說著。
無疑的是五人的身影絕對是我的此生遺憾之一,儘管才不過幾歲的我談什麼一輩子根本言之過早。


然而再怎麼執著如我也不過是如此──





早不敢奢望五人再次同台;假使真有這麼一天的到來,我會以怎樣的心情面對?不敢想像,也無法想像。





不曉得是否有人注意到,在那之後我不曾以『東方神起』或『JYJ』稱呼你們。
並非否定掉二人的努力和堅持,只是對我而言那不再是東方神起;不想抹煞三人的勇氣和希望,但原諒我無法正視你們從此以JYJ自居。
於是,我擅自給了你們自由──


從此以後,你們是金在中、鄭允浩、朴有天、金俊秀、沈昌珉。
『東方神起』這四個字太沉重,直至願意回首當年,你們毋須再背負了。










金在中、鄭允浩、朴有天、金俊秀、沈昌珉



恭喜出道十週年!這一天無論如何希望你們都是快樂的!
縱使這一路並非平順,還是很慶幸和你們一同走來。





0 件の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